close
關於Office軟體,我很久以前寫過[電腦]推薦WPS Office個人版
那是中國金山的的作品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
以微軟的桌面下你可以選擇不用 MS office而相容性很高的作品,當然最重要也是因為有免費個人版。

這次,要推薦的的是,永中集成office免費個人版
我用過效果,跟WSP Office很像,但他有出Linux版,那這就很重要了,
因為目前跨平台的Office軟體以Openoffice.org資料最多,
Openoffice.org功能很強,不過在取得與微軟Office文件的互通上多少還是有一些排版上的障礙,
這對需要常常和老闆交換文件的我會有很大的困難。

永中集成office免費個人版目前看起來是個好選擇,可以方便無論在windows或linux上使用,
這可以幫助很多人有意願往linux的板塊移動,
有多的選擇無論如何是好事~

不過當然也是,它和WSP Office一樣並不是開源軟體,有些人會計較這個,
不過我認為對一般的end user來說,免費和好用其實是比較重要的考量,
所以我也會覺得永中集成office免費個人版是個不錯的選擇就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