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到美國開會,時差還沒調好就又回來了,所以幾乎兩個多禮拜來都在調時差,
感覺異常辛苦,特別對我這種難以入眠的人來說。
星期五的小組,領完詩之後,我就一整個呈現呆滯狀態,
只好三不五時起來陪小小滾玩,不然,萬一睡著就好笑了。

身體的疲累,再加上一回國第2天緊接著好多的工作立刻來到,
真感覺吃不太消,
也可能是年底了,很多的計劃要結案和寫報告,所以也特別忙碌。

再加上小小滾開始越來越有精神了,
會說話,會走路,凡事還會有意見,
愛玩玩,不愛睡覺,
所以,我的週末也有點慘烈,常常都是激戰完,我先睡著了,之後她才睡著...

我是需要好的休息,請為我禱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