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走在街上到處去看合適老婆大人的衣服,倒不是她交代我要買什麼,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幫她看。有人說,他最討厭陪女人逛街買衣服了,我倒是不會,畢竟看著美麗的老婆大人穿上美麗的衣服也是一種享受。所以啦!先幫她買,雖然傷財,不過她高興我也開心,其實增加感情也需要一點小手段的!(說得好像我很邪惡似的)

不過我也不曉得這算不算好男人就是?

聽過很多名嘴、輔導、名作家談好男人,也有一堆書講怎樣成為好男人,不過奇怪的是離婚率卻一直沒有下降。不過坦白說,那些東西是很好,但也都是別人的經驗就是,用在自己的身上也不一定行得通就是。所以追求成為好男人得好好想過,且把它當一輩子的工作在學習才是呢!

反正人也扮演多重的角色,好兒子、好學生、好老公、好父親....,學著扮演好角色應該是需要努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