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老人家比較不會用電腦,老闆的電腦老是常常掛點,特別是硬體掛點。
其實本來事情不是我處裡的,實在是學弟很沒效率,過年前送修到現在還沒搞定。那老人家每天打電話來問「我的電腦好了沒」(因為我跟學弟同一支分機)那還不要緊,那該死的學弟還常常不在研究室,我都快被逼瘋了!唉~~~事情就掉到我頭上了....

年前,學弟以為主機板有問題,搞了三個星期才發現根本沒問題,可是電腦還是開不了機,我受不了了整台抱去檢查,結果是CPU燒掉了.....挖勒...這是怎樣!!

唉!我是好人,發好人卡給我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