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大家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小小滾和小小兔歡樂照片喔~
說起我們家小小滾,現在可是越來越可愛囉,
當然小小兔也是很可愛的啦~

因為小小滾屬豬,所以呀喵小兔就把珍藏許久的山豬家族玩偶拿出來讓小小滾把玩~
果然,小豬愛小豬,玩得可不亦樂乎~


腳還要踢幾下看看豬仔會不會跑得快^^


小豬疊疊樂看看誰比較高~


(我是帥帥小小兔,近距離一整個帥~)


(流一滴口水更帥~)


(難道不是嗎?我比爸爸還帥~)


(你看你看,連阿嬤都覺得我是帥帥帥小小兔)


(哇哈哈哈哈~)


(恩姐每次都馬搶我鏡頭,給她一個昇龍拳,哈哈哈)


(這個昇龍拳下去果然被罵了,媽咪說給恩姐啾一個大家和好~,好,沒問題,因為本篇主角已經是我了,所以我就不計較那麼多了,哈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