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可愛小小滾,大家都喜歡我,我是美女...
(按:說真的,這小嬰兒還蠻常自high的)


沒錯,我是正妹...
(持續點頭中...)


告訴大家,所謂正妹,就是...即使閉上眼睛,東西也是會自動送上來的啦...


另外還有,就算是正妹的背影,也是很迷人的啦...


看到沒,正妹即使抓鞋也要很抓得很正的啦...


還有啦,我最喜歡欺負爸爸了,每個週末都要讓爸爸做運動,然後很累,哈~因為我是正妹...
(按:喵小兔的每個週末都很慘烈和疲倦,週間上班被蹂躪,週末被小小滾欺負,嗚嗚嗚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